2012年8月31日金曜日

時の流れに身を任せ

中国のカラオケにいってよく歌う定番曲 
日本人中国人ともになじみがあるので喜ばれる事間違いなし


我只在乎你 wo zhi zai hu ni

意味
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歌手 鄧麗君 deng li jun

           テレサ テン


歌詞

如果没有遇见你  ru guo mei you yu jian ni
 我将会是在哪里 wo jiang hui shi zai na li                              
日子过得怎么样 ri zi guo de zen me yang
 人生是否要珍惜  ren sheng shi fou yao zhen xi
 也许认识某一人 ye xu ren shi mou yi ren
 过着平凡的日子 guo zhe ping fan de ri zi
 不知道会不会 bu zhidao hui bu hui
也有爱情甜如蜜 ye you ai qing tian ru mi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ren shi guang cong cong liu qu wo zhi zai hu ni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xingang qing yuan gan ran ni de qixi
人生几何 ren sheng ji hu
能够得到知己 neng gou de dao zhi yi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shi qu sheng ming de li liang ye bu ke xi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suo yi wo qiu qiu ni bie rang wo li kai ni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chu le wo bu neng gan dao yi si si qing yi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天天回忆活下去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